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第一屆大專學生健康輔導員體驗營 開始報名



第一屆大專學生健康輔導員體驗營 開始報名


 


隨著科技進步,環境改變,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已大不相同,影響健康的主因也從單純大自然及個人本身因素之外,還要加上因科技帶給人類便利外的其他負面影響,有形的如長期接觸化學物質(洗髮精、化妝品、染髮、環境賀爾蒙…)及吃進肚(冰品、西藥、維他命、防腐劑、人工調味料…),無形的如電磁波、冷氣等等全部都是造成疾病的主因;養生保健已不在是單純的活動筋骨,而是必須對現代各種影響健康的因素有一總體瞭解,時時注意預防外,以最簡單、有效的自我保健方法,更是每個人必須瞭解、學習的現代健康知識。


 


不少學生因上述種種因素而導致肩頸僵硬、腰酸背痛,還有便秘、失眠、頭暈()、手腳冰冷、生理期不順等各種「隱疾」,還沒踏入社會就已「輸在健康起跑點」,以我們的經驗這些問題大部份都可以自己改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我保健協會以『厚植全民自我保健觀念,推廣自我保健養生方法』為宗旨,舉辦「第一屆大專學生健康輔導員體驗營」來培訓自我保健人才,以達自己健康,家人健康,助人健康的目的。


 


特別歡迎服務性社團學生一起來參加,學習以簡單、安全、快速、無副作用的自我保健法幫助老人家行動自如!


 


報名日期:即日起,請以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201365()08:00~17:30


費用:免費,中午提供便當,頒發結業證書


報名及詳細內容:http://www.5180.org.tw/TrainDetail.php?id=1


 


 



 


 


 


 


4 則留言:

  1.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壩白耙領耘階慷級神交貳通亡代話步欣工簇具醞的吝最沒佳蜘選顫擇樣,奸企

    回覆刪除
  2. ont-size:0px;' color='#ffffff'>探業港老送闆節業議務伯行主銷墨的李最雀好瞪夥閑伴嚎。


    桑您捆還斬在

    回覆刪除
  3. le='font-size:0px;' color='#ffffff'>租等蹦什普麼眷?殊快否撥艇打敷0馴9崇1譜8灤-律1嶄3愁7叁-圾1

    回覆刪除
  4. >銅1航9售易倔達盂專苯業沫優您質魁汽夫車巡網倦為浦您卵服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