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吳世楠的第300場拉筋拍打活動

吳世楠的第300場拉筋拍打活動


 


吳世楠


 


我一定有問題,傻傻的從2010/6/72013/3/14為止,二年半就辦了300場整整拉筋拍打推廣活動,包括1100人參加的活動都沒收費,還提供薑棗茶請大家喝,找志工免費幫人拍痧,不時讓志工們常因拍痧白粉飛揚而受傷,這不是瘋了,還是什麼


 


起因只是發覺拉筋拍打自我保健真的可以促進健康,很快的改善腰酸背痛等「電路通」方面毛病,進而還發現拍痧可改善「油路通」,很多慢性病也可以自我保健達到明顯改善效果;問題是更多人都是聽說或是看書,對拉筋拍打都是一知半解,雖說方法很簡單,但是在自我保健中一旦有問題都不知道要問誰,或者做的不到位,使用不當的輔助器材,而覺得沒效果為了幫忙大家自我保健,改善自己的健康,於是在2010/6/7開始了「拉筋拍打推廣活動」,辦「讀書會」來討論如何拉筋拍打最有效,「同樂會」讓大家可以互相分享拉筋拍打對自己的好處,也可以培養學長來指導學弟、妹們如何正確的拉筋拍打,中間還開辦「輔導員培訓營」教大家如何開辦、運用拉筋拍打方法來指導大家如何自我保健。


 


經過這300場活動,為幫助更多的人,我們籌辦了公益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我保健協會」,以期能協助那些想要健康,免於慢性病威脅的人,健康快樂活到180


 


協會定位為:


「使會員自己健康,幫助家人健康,再幫助親朋好友健康」


 


願景為:


1.老的慢,老的健康,老的快樂。


2.讓自己身體健康外,還有一群志同道合好朋友!


3.幫助所有的人行動自如,不受痠痛之苦!


 


也因為這300場活動我們發現「拉筋拍打神奇效果」,單單憑著拉筋拍打自我保健,就讓80歲大哥痛苦30年的腰酸背痛,原有椎間盤凸出,長骨刺現象,短短一個月內就免於開刀的威脅,省了幾十萬手術費,至今仍可生龍活虎般到處活蹦亂跳;40年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的70歲大姐,7天就從此把安眠藥丟掉;頸椎開刀16年,還要再第2次開刀,1個月內竟然不必開刀,也有人「白髮變黑髮」不少人在短短時間內,改善氣血循環,臉色都變的紅潤有光澤,這種「美容」效果更是讓人嘖嘖稱奇,其他如改善便秘、肥胖、頻尿、寒性體質等等自我保健改善身體健康種種故事,逐一都收集成『拉筋拍打速效心得實錄』一書(新版『拉筋拍打神奇效果』),在書中你可以想像那些多年老毛病,竟然短時間內自我保健就完全改善,他們內心中的那份喜悅!


 


接下來將配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我保健協會」繼續推廣拉筋拍打活動,協助那些具「主動性」想要健康的朋友們;同時往下紮根,300場活動中發現不少學生們的身體狀況都很有改善空間,將開辦「大專學生保健輔導員體驗營」,培養學生瞭解自己身體現狀,學習快速、簡單、有效果的自我保健法,實踐「預防重於治療」,當自己的健康管理師「上醫醫未病,中醫醫將病」,還可以幫助老人家行動自如!千萬不要輸在起跑點,失去健康!


 


健康靠自己!想健康,從「主動」開始!因為「現在不養生,將來養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